小青柑哪个牌子最正宗,谁家的小青柑比较好

小青柑原产地广东江门市新会区。小青柑是以新会的青柑和云南普洱熟茶制作完成。

小青柑一上市收到大家喜爱,谁家的小青柑比较好?哪一家比较正宗?
这几年小青柑比较火,所以大量福建、江西、湖南小青柑上市了,所以价格比较乱便宜的批发价低到几十,很难喝到正宗的新会小青柑,我认识一家卖小青柑的,我一直喝的都是他们家的,绝对的新会小青柑,推荐给你微信: huarentea【点击微信号一键复制】 你可以加上了解一下!

天马小青柑作为华仁茗茶的小青柑的头采,相比市面上一般的小青柑,采摘时间更早,产区更优,口感更为鲜醇适口,且品质更好。
天马小青柑,为一年当中品质的最为上层的佳品。采摘七月制作的小青柑,也是华仁在小青柑领域的得意之作。
今年天马小青柑是华仁经过这几年不断尝试,不断修正,从柑园选址、柑果选择、制作工艺,制作技术等各方面对 天马小青柑作出进一步升级,用最高的品质,打造成为柑茶行业的标杆产品。

天马村青柑,稀少价高

广东新会天马村,小青柑的核心原产地,其出产的优质陈皮,拥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属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华仁小青柑生产基地,便位于新会天马核心区内的丽宫陈皮产业园,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全年生长周期仅有21天,年产量约占整个新会产区的0.0008%,为每年上市最早,产量最低的一批小青柑。

全新升级老树柑

新升级到另一高度的原料——老树柑,则是一大亮点;尝过这全新系列小青柑的茶友,无不赞叹老树柑为小青柑带来了更高品质的体验!。老树柑其香气浓郁、滋味醇和、口感一绝,加之老树柑生长环境更加生态,且数量相对稀少,深受人们的青睐!其制成品则一般定位为更高的档次。这样的老树柑园十分难得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