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白茶哪里产的最好

安吉白茶产地浙江安吉县,安吉县是安吉白茶最核心产区,这几年贵州,四川,安徽,江西等地的白茶大量上市,充斥,白茶的茶树品种都是白叶一号,茶树一样,地种植地方不一样,造成茶叶品质完全两样,

 

 

南橘北枳,成语,出自《晏子春秋·内篇杂下》:“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叶徒相似,其实味不同。所以然者何?水土异也。”意思是淮南的橘树,移植到淮河以北就变为枳树。比喻同一物种因环境条件不同而发生变异。

 

安吉白茶也一样,在不同地方种植,做出来的茶叶,外观,香气,口感,是不同,很多外行根本不同区分,外地茶(四川,贵州,江西,)等非安吉的白茶,会有带青味。茶味不鲜,外观瘦小,很多外地土壤,气候原因,做不到安吉,核心产区的鲜爽,回甘,郁兰香。

这样购买安吉白茶就很容易购买到 外地白茶,一定要找信誉好商家购买,市面上的安吉白茶品牌真的太多了,所以越是这样越要学会甄别。我来说说我的经验,一般我会先看下哪个品牌卖的安吉白茶是由安吉白茶的正宗原产地生产的,安吉白茶的核心产地无非就那几个,安吉县的溪龙乡产区、昆铜乡产区、递铺镇东山该村产区、递铺镇三官产区、递铺镇石角村产区,其次,我还会通过各种途径看下大家喝过这个牌子以后的评价,有些经常喝安吉白茶的人,对味道是否正宗还是比较了解的。我推荐一个茶叶牌子叫华仁茗茶,是专门在网上卖茶的,他家的安吉白茶是直接从安吉白茶原产地供货的,在安吉白茶核心产区那边有自己的基地。貌似大家对华仁茗茶的评价也不错,可以去看看。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