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白茶十大高端品牌,安吉最好的白茶牌子

  安吉白茶很多不了解的茶友,安吉白茶是什么茶,安吉白茶是属于绿茶

  安吉白茶比较好的牌子有 华仁茗茶

  安吉白茶口感鲜爽,氨基酸含量高于其他绿茶,,在这方面做的比较好品牌的是 华仁茗茶,华仁茗茶的安吉白茶来自浙江安吉的核心产区,以品质优异,口感好,性价比高,受到广泛好评。

  安吉白茶茶树产茶的时间很短,由于春季茶叶叶绿素缺失,采摘在清明前萌发的嫩芽为白色,经过制茶工艺后制成的成品茶叶泡后,其叶底也会呈现出玉白色,这是安吉白茶特有的特点。

  安吉白茶外形挺直稍扁,形似兰蕙;颜色翠绿,显露白毫;叶芽金碧,内有银箭。冲泡后,清香持久。口感鲜爽,唇齿留香,甘甜生津止渴。叶底嫩亮,芽叶一朵朵肉眼可辨。

  安吉白茶芽叶鲜嫩,建议冲泡时首泡水温控制在60多度,二泡再把水温保持在80度左右,三泡时水温80度以上也可以。通过三个不同的水温,你可以品尝到不一样的安吉白茶。

  安吉白茶中富含有18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氨基酸含量在5%—10%,是普通绿茶的3到4倍,多酚类含量较其他绿茶少。安吉白茶滋味口感特别鲜爽,是绿茶中少有的没有苦涩味的绿茶。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